唉…即使你有堅強的意志,也沒有堅強的身體,人生就是如此!

2009年5月中,有如鋼鐵般的我昏死在電腦前…嚴重到我不得不到醫院動刀手術…






麻醉師對我說:「再痛也沒比生小孩來的痛啦,而且麻醉後是不會有知覺的,放心~





這樣我就放心了,不過是開個腹腔的手術而已,對我這個鋼鐵般的男子漢來說,只是個小意思啦~







果然麻醉後的我,一點知覺也沒有…手術一個多小時就完成了…




那麻醉師說的沒錯,開刀的傷口的一點都不痛,醫術真是有夠高明…
(麻醉藥還沒退之前真的都不痛唷)













但全身麻醉半醒的我,還是覺得身體怪怪的…






我真的很懷疑…我是不是有其他的併發症…






後來…慢慢的…我逐漸恢復意識……













醒來的時候…我無法相信我的眼睛所看到的奇觀…









啥!啥!啥!啥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靠…我竟然…被插了…


導尿管!





(這導尿管加上我兄弟的長度至少超過一公尺半吧…但我一點高興的情緒都沒有…)










當我麻藥全退的時候…開刀的傷口竟然完全不會痛…









因為…












手術的傷口的痛,完完全全被我那插了導尿管,正在炙熱又狂痛的的老二給壓制…









夭壽哦…好利害的導尿管呀~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好火燙呀……

(這細細的導尿管,平常看其來如此細小,但應用在人體上,卻會讓人產生數倍大的錯覺…和…痛感…)

 








我的痛,引來了隔壁阿伯的關心…






他對我說:「年輕人,忍過去就是你的了,以後小便絕對不會分岔唷



我…我…我還真是幸運…遇到經驗豐富的前輩可以交流,想必他一定是個導尿界的翹楚吧!



這社會真進步,處處都彌漫著文化傳承的好風氣,相信不久的將來,我國的導尿技術鐵定能獨霸超群於國際…

那阿伯要我想想導尿後的未來,那尿道通順的美好…


我真是感動的不由自主的流下男兒淚

(其實是痛到流淚…)






(這種痛是一種折磨,只要下半身一丁點的肌肉活動,我那器官就會開始狂熱燃燒…絕對比生孩子還痛!)






在我被插的數小時之後…

主治醫生終於來看我了…





他嘴角上那顆晶螢剔透又飽滿的飯粒…

讓我覺得他非常專業…看樣子…應該是來自台東的有機池上米吧…

真是個專業的好醫生……他一定是一吃完便當,馬上就迫不急待的來檢視我的術後復原狀況…




雖然現在才下午五點五分…


我痛到虛脫,只能發出類似OPEN小將的聲調向醫生拜託:「醫生…可…不可…以幫我拿掉導尿管…」


果然是個非常專業又老練的醫生,他緩慢的低頭瞄了床邊的導尿桶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用很專業的口吻對我說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……瞬間…我好想使出香吉士的飛踢哦…














除了專業之外,他還強調了他們醫院的醫療品質

















他說:「我們醫院的醫療很完整的,即這種短時間的手術,我沒特別註明,該有的術後措施都不會少!嘿嘿!」

★註:好像只有長時間性的手術才需要導尿,短時間的手術要視情況而定…★



×的…這…就是說…我算是被誤插囉!


(假如,我身體裡有封印火影忍者鳴人君」的九尾妖狐,這時候應該馬上就會被釋放出來吧!)













本來應該要發狂的我…竟然一點都沒有生氣…因為…我終於可以拔掉了…
















嗚~嗚………阿娘喂~……












幫我拔導管的小護士…怎麼長的這麼亮麗…







這一拔…


直接把我從阿鼻地獄裡拉了回來…不過…我早已身心俱疲…


火鳥!飛吧!

到底…是誰趁我失去知覺的時候偷插我導尿管的!!!




★這次生病讓我深深覺得,有再多的金錢、權力、名氣都是多餘的,

只有健康才能擁有一切…別再熬夜了…朋友…

還有…如果真的不小心生病了……也要選間好醫院和醫生…真的…












我回來了,不過身體還有點虛…能畫多少就隨縁了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更多男子漢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raser0713&category_id=1222665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9) 人氣()